吃早药丸

克鸽勃特派蓝翔间谍
脾气不好,只是有礼貌

【红茶会】撩你嫂子也不看看用谁的东西吗?

※课文改编

深夜

“哈~~今天又开了一天的会,累死爹了。”

社会你王大爷(bushi)伸着懒腰,直接扑在Kingsize的床上。

“啧……不要穿着外衣就躺倒床上啊。”

某个很有洁癖的人(国?)皱了皱眉。

看着那人的粗眉毛拧到一起的样子王大爷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,当然,这引起了对方“狠心”的报复。

“粗……粗眉毛你滚下去啦……我今天超级累的。”

“诶?可我看你刚刚笑的挺有劲的啊。”

“我错了亚瑟,我以后再也不笑你眉毛粗了。”

“所以呢?”

“你就不要生气了呗~饶了我吧~”

“说什么傻话,我怎么会生你的气呢?我只是在帮疲惫不堪的你脱~衣~服~呀~”

“……”

“别躲了,耀,你知道我有多想你。”

王耀半推半就欲拒还迎的动作在亚瑟看来都是挑逗,他在王耀的颈侧留下自己的记号,以示惩罚。

正当他想要脱下王耀的西装外套时,他发现了一点不同。

王耀的口袋里有个硬硬的东西。

他小心翼翼的拿出了口袋里的东西……哦,原来是只钢笔……虚惊一场(喂你在想什么啊?!)

诶?等等这个钢笔怎么有点眼熟?

亚瑟看钢笔看的出神,甚至忘了手上的动作……令王耀十分不满。

王耀直接夺过他手上的钢笔,在手里把玩着,说到:“亲爱的,它好看,还是我好看?”

亚瑟愣了一下,立刻解释到:“没没没亲爱的你误会了,我就是看着有点眼熟而已,这是你平时用的吗?”

“哦,不是的啊。”王耀拿着钢笔,有点开心的说:“这只钢笔原来是阿尔弗的,我说好看,他就送我了。怎么样,还不错吧。”

“我说的嘛……”亚瑟脸有点黑。

“诶,你怎么啦亲爱的?”王耀也察觉到亚瑟的变化。

“没什么”亚瑟突然冲着王耀一个“微笑”,“这只钢笔是我送给阿尔的,不过既然它这么巧的出现在这,那就正好用~一~下~吧~”

(亚瑟内心:mmp,你哥给你东西你拿来撩你嫂子)

(王耀内心:woc,阿尔肥你小子害死我了)

(远处的阿尔:啊啊啊啊……阿嚏!阿嚏!……)



评论

热度(1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